九月了, 我~還沒開工!
所以還在彰化混, 還在我媽教室當免費卻很好用的義工,
今天早上跟我媽去做spa, 沒想到她的兩個朋友卻心血來潮要去買衣服,
所以做完肩膀的紓壓之後, 三個女人外加一個莫名奇妙的我,
突然~~~殺去台中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那間店賣的衣服, 整體感覺有點類似三宅一生那樣的縐褶衣,
三個人在店裡一直挑, 整個認真的神情我完全捕捉到了~



不過我知道這衣服壓根兒不是我媽咪的style,
所以過了不久, 她也加入和我一起看別人試穿衣服的行列~



喔對了, 我在7-11買了一本雜誌還不錯,
叫做《生活鮮貨館》, 介紹了很多創意設計的商品,
還有名人的部落格及生活小事,
都讓我覺得很新鮮, 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新鮮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下午, 還是回到了教室, 跟這群男男男男在一起,



每天我都看到他們, 聽著他們的笑話, 欣賞著現在年輕學子的幽默,
(當然也得忍受著一堆青少年剛放學身上的陽剛味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

不知道未來我的工作會在哪裡,
但毫無疑問的是, 我一定會想念你們這群死小孩,
拜託你們要一直像現在這樣, 帶給我媽咪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