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跟奶奶都是王功、二林、芳苑一帶的人,
我家爸爸、叔叔跟姑姑小時候大概也都待過二林,
到了我們這一帶, 對於那些姨婆、舅公跟叔公還算熟悉,
他們的兒女甚或是孫子輩, 我們就搞不太清楚要稱呼啥了,
還好我的年紀跟輩分對他們那些小孩而言,
叫「姊姊」就對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是新學期, 媽咪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
所以選擇今天邀請爺爺、奶奶為我們帶路,
一起去叔公那邊一趟, 讓他為媽咪把把脈,
看看身體需要怎麼樣的調理。

不過說到我這個叔公也真妙,
他是我爺爺的堂弟, 但也只不過比我老爸大個兩、三歲之類,
原本應該是我爺爺接這個中藥行, 但後來當了校長當然就繼續往下傳啦~
聽說很多人都專程到叔公那邊去拿藥,
連台北也有很多人慕名前往, 我是不清楚啦!
反正...他就是我叔公。

早上九點, 在我家洪校長的命令之下出發,



理他那麼多, 回二林就是穿輕鬆一點就是啦~
所以今天是新買的小花拖鞋陪伴我
很可愛的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雖然, 我之前做研究的時候常往芳苑跟王功跑,
但是到現在我仍是記不得回去的路 (慚愧啊 囧rz)
我家媽咪就更不用講了, 只會走固定的路, 遇到要改道的話~一整個就不知所措啦!
回到二林, 雖然不熟, 卻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但這個大大的標語也令我感到太surprise了吧!



叔公的中藥行在哪我也不是太清楚, 我只知道舅公就住在他附近 (實在太路痴了)
反正回二林, 車上有爺爺就等於有衛星導航, 免緊張啦!



先到叔公的中藥行去把脈跟聊天,
順便問他我明年的運勢如何 (當然只是參考用啦~還是得靠自己才行)



逆侃侃~~我那假賢慧的媽咪竟然也在幫忙 XD
不過重點是超年輕叔公入鏡啦~
忘了提醒他要縮小腹, 噗!

連爺爺也來湊一咖~



這邊的行程結束之後, 就轉個彎到奶奶的二哥家聊天,
二舅公家門口有兩顆龍眼樹, 樹下還有可乘涼的椅子,



媽咪的名言:能坐著就不站著! (難怪小腹會長大)

這兒還有奇妙的植物,
據說它一點都不奇怪, 是楊桃樹呢!



大家在這邊聊了好一會兒, 決定一起去用餐,
於是牙醫叔叔跟嬸嬸一家人、單名超酷的姑姑和姑丈、二舅公跟我們一家人就去吃飯啦~
這間餐廳和彰化的芳月亭是親家, 某些菜色上也有交流,
在二林這個小鎮, 有這間餐廳真是美味呢~

我牙醫叔叔的小兒子超嗨,



今天很開心~
真希望珺小妹跟小坤妹也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