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Warm :)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的母親節超級忙~
因為身分不一樣了,所以要慶祝的地點比以前更多,
雖然不一定能像以前一樣一次就跟所有的家庭成員聚在一起,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得好快,距離外公過世已經兩個月了~
期間還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
現在的琪沒辦法幫上太多的忙,
但永遠會是媽媽跟阿姨的後盾。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奶奶娘家是6姊妹+2個哥哥,
每年都會輪流辦家族聚會,
不僅他們幾個兄弟姊妹可以見面,
我們第四代的也順便可以聚會玩耍!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顆顆 2010/07/18 Sunday
這一天這一天, 是泰民的生日, 是我們安琪拉的生日~
也是寶貝Yuki和裘兒來我們家探望媽咪&玩耍的日子 corang (14).gif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這三個禮拜是我人生最煎熬的日子,
對於考試我有一定程度的自我要求和焦慮,
對於未來我有莫名其妙的恐懼和無助,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真是熱到嚇人, 簡直就是在烤箱裡生活嘛~
上個禮拜因為陪媽咪去檢查身體, 所以提早下班趕回彰化,
呵呵~還是被嗆的感覺... 原來 女兒做的事情 在你看來一點都不怎麼樣啊~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 北鼻~
在初晴兒出國前、我考試前, 可以聚在一起吃一下感覺真好,
而且!!! 我好久沒有吃這麼多東西了 (平常是有多可憐啦 corang (15).gif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說, 父母疼子女是天經地義的~
但我還是要說聲: 媽咪, 謝謝你這麼疼我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蘋果約好了拿東西, 也硬拉安琪澈一起來 ^^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雖然外面下著雨實在是很麻煩, 但我的心暖暖的,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麗妏的友誼很特別, 我也特別想好好收藏。
我們不是天天黏在一起的人, 也沒有私下約出去逛街看電影,
我們卻都是很愛孩子的人, 也都有一副爛腸胃 XDDDD  (這也算是共同點嘛~)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一首歌叫姊妹情深, 我從以前就好喜歡這首歌
記得初中畢業的時候, 看著這個歌詞就可以流眼淚;
現在我還是喜歡這首歌, 不過真的想獻給我的妹妹們~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之內要結婚的人, 不要再辦在台中長榮桂冠了!!
這是我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已經去到有點膩了, 哈哈哈~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該怎麼說呢?看著大家都在幸福...
我也好羨慕喔!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白話的一個文章標題啊!
不過最近實在太忙了, 跟暑假的時候大不同,
搞得我好久沒在辦公室上youtube看偶像劇~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到現在不知道自己是腰痠還是背痛?
還是腰酸背痛是一個詞不能拆開用?
總之, 我想是電腦前坐太久了~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是回彰化的那一週, 我就會沒來由的心情好~
除了可以看到我親愛的奧斯卡 (當然這佔了95%以上的原因),
是那種 的感覺, 讓我真的好愛好愛~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依照約定提了紅底白點的小包包, 這是我出外分享八卦的基本配備 XD
今天午餐跟超人先生一起吃了麻辣鍋, 我只能說很妙的一家店~
晚上跟可愛的蔡草苺約在台北火車站2F, 一邊吃飯一邊討論八卦,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大姨婆九十歲生日 :)
所以即使莫拉克颱風跑來台灣玩,
我們家族還是風雨無阻地從各地到全國大飯店集合~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也順便宣佈了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在office知道這個消息時簡直是欣喜若狂,
這表示~晚上我跟兩位黃小姐可以盡情的吃喝玩樂 ^_______^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我一直心神不寧, 因為我也想參加舅公他們的彰化&南投之旅啦!
(很愛玩的人 XD )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