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信箱, 赫然發現我家何老師寄來的一封信,
信的主旨不折不扣的就是「碩班專討分享」,
我一邊納悶著會不會是老師寄錯, 我都已經畢業一年了,
一邊打開這封mail, 映入眼簾的是許久不見卻永遠熟悉的何氏風格~


琪,
 
不知妳考試結果如何?是否已在工作?
下學期的碩一專討想請妳來分享「碩班經驗+研究心得」,不知妳是否有空?
上課時間是:禮拜一的下午4-6點,10/27 妳可以嗎?或是其他禮拜一?
只要一小時即可。
希望你可以來!謝謝分享!
論文有沒時間整理投稿呢??妳先摘要妳覺得重要的部分,我再來修剪、添增!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段文字我突然鼻子很酸,
想到了一年前的現在我剛辦完離校手續, 兩年前的現在我還在想論文要寫什麼,
而現在我依然徬徨, 無助依舊~

碩班的生活令我懷念, 雖然paper夭壽多, 作業也都很耗費時間與精力,
但是在何老師辦公室工讀的那一年, 卻是我成長最多的時光,
我喜歡與老師有的沒的聊著, 或是針對研究發表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我還不成熟, 可是何老師總是能讓人滔滔不絕的說話,
在師大~何老師就像我的媽媽, 什麼都可以談, 什麼都可以討論。

明年此時, 不曉得我會不會也是人家的老師?
我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