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一群男孩兒聊天, 啊~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喔!
吃完東西我跟奧斯卡說:幫我洗喔!
他竟然問我:幫你洗什麼? (還掛著奇怪的笑容)
當然...是洗餐具啊小孩!!!!


後來大家又聊到上回他們陪我媽咪去逛costco,

奧斯卡:他們上次去的時候一直在試吃, 還有喝酒~

琪:你有喝酒嗎?

奧斯卡:沒有啊~

琪:太可惜了!

奧斯卡:因為你不在我旁邊啊~



太奇怪了! 太奇怪了!
這會是我跟一個小高一的對話嗎?
是我落伍了還是他真的太成熟!!!!



但是可以看到他們我實在太嗨了,
我果然是這裡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