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教室當年的那些臭小孩,
現在一個個都180, 而且有著幽默的談吐,
雖然他們的外表不是走偶像路線,
可是被他們團團圍著時, 內心卻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沒想到~當姊姊是一件好事呢


除了我從台北回彰化時會有腳踏車隊來迎接我,
還每次都有不同主題的歡迎海報,
George 真是做不煩啊~哪來這麼多創意~真是的!

還有還有, 好像也長大了~ 國二的他總是很有禮貌, 也被我家叔叔跟爺爺奶奶稱讚;
Allen 小時候臉圓圓的超Q, 現在是帥氣沒錯~ 不過偷交女朋友要低調一點啦;
我最愛的是 , 哈 >0< 我一整個是幼稚鬼, 國三的他卻莫名成熟,
2x歲的我精神年齡不到20歲, 15歲的他精神年齡將近40歲,
很好, 非常match我的點, 噗!


最近我總是勾著他們的手,
想起小我 一輪 的他們 (請不要立刻算我們的年齡各是多少, 謝謝 =.= )
小時候矮冬瓜一堆,
現在我卻可以把頭靠在他們的肩膀上休息, 天冷的時候躲在他們後面擋風,
還可以一邊坐一個少男, 我左擁右抱了起來也OK (還有一個發了瘋似的說要親一下)
啊~~~年輕真好!


真的很開心呢!


當姊姊就是這麼好, 可以喜歡底迪,  (俗話說的好, 呷幼齒補目珠 XD )
而且因為從小就認識, 他們也很嗨的回應我~

就像今天下午~城要回家時, 我嚷著說:「○○城~我愛你」
他竟然也自然的回答我:「Me, too」(而且當時超安靜, 大家都聽到了)
哎唷喂~你難道不知道姊姊最喜歡聽這種謊言嗎  


回彰化就是這麼好, 看到他們讓我開心極了!
雖然有件事情讓我很心煩, staying with them 暫時可以忘卻這惱人的事情,
下次我要跟他們拍甜蜜合照~


底迪們!等我回來!!!!!


先來一點偷拍的版本~

Boyz  


junior high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愛你們ㄟ 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