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固定班底~四隻獅子加一個水瓶的組合~
這是我從國北畢業之後一直都很愛的聚會模式,
記得我的proposal口試前有個加油團,
研究所畢業之後也有個慶祝團,
在最重要的時刻, 最需要有溫暖與歡笑的時候, 都是與這些人一同度過


因為娟娟老師已經可以放寒假,
Sunshine寶貝剛結束一場很順利的proposal口試,
凱西的尾牙也告一個段落,
琪小妞的鬼打牆圖書計畫也差不多,
所以我們約了1/20晚上一起來個期末聚餐!

(咦~那學長是...完全沒有考慮他忙不忙耶  )


因為我最近太忙碌, 就委託娟娟老師幫忙訂位,
這次的聚會地點就選擇離我很近的公館四川華神,
沒有拍很多照片, 可是跟大家一起大呼小叫亂講亂笑的情景我永遠不會忘記,
倒不是說現在的工作不好, 也不是這邊的人不好,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與我的笑點以及瘋狂的點match在一起,
好多好多事情~還是只有你們 "巷子裡" 的人了解


我的獅子座好姐妹, 8520寢的好室友, 育航月亮與太陽實習好趴呢~
獅子座好姐妹 :)

好幽默又nice的學長, 雖然後來變成同班同學, 我還是喜歡叫學長, 學長學長學長~~~
獅子座學長 :)

恭喜Sunshine通過proposal口試, 也恭喜你有好老闆跟好口委, 希望你在教育界發光發熱耶~~
*我的最愛Sunshine*

娟娟老師根本就有在熱炒100上班吧~ 拿飲料跟開瓶的動作熟練極了
永和熱炒幫 XD

此時有個人穿著什麼 水中爆破小組 的T-shirt走過, Sunshine硬是說他的UCLA很厲害, 要過去跟他尬一下,
拜託人家在盛醬料一直動, 我完全無法拍 好嗎 =.=
UCLA與水中爆破小組的對決


好快樂!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請直接乘以N次) 沒有這樣大笑,
完全不顧一切高談闊論, 然後連在 Mister Donut 買個甜甜圈也可以搞笑,
這種完全切中我的點的開心, 讓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臉頰都痠了!


我的固定班底, 謝謝你們~
好~下次去吃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