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的一生中一定有會感到遺憾的事情,
有些事情失去了, 就像心被挖了一塊, 怎麼樣都補不回那種滿足的感覺;
但是有些事情錯過了, 卻意外地帶來另一個新的開始, 令人能夠永遠珍惜~

愈是想遺忘的時候,
那個點~那個人~那個時間~那段光景~
卻好像不斷地在放大,
大到無法遮掩住它的出現,
許多片段的回憶一幕一幕的湧現,
想忘記的、不想忘記的, 都攤在眼前。

跟你聊天永遠會令我心跳加速,
讓我忘了時間, 讓我身邊的氛圍是淡淡的粉紅色,
每每我要忘記那段青澀的過往時,
你總是會出現, 打開我回憶的蓋子, 勾起我塵封的往事。

我知道, 我們的生活不曾有過交集,
我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
謝謝你曾經在我青春的路上, 留下回眸一笑。

某天當我們再見面, 我會給你溫暖的微笑,
以及一個表達千言萬語的擁抱,



只是, 有那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