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好久沒整理的頭髮打薄,
也挑染了部分, 讓頭髮的線條更明顯,
自從一整年的準備考試以來,
我幾乎沒有動過我的頭髮,
總是以好整理的直髮出現在各個場合,
主要是不想再多花精神整理這頭自然捲啊~

原本想減可愛的厚瀏海,
想想還是沒有說出口,
兩個堂妹跟著我們出門,
帶他們一同去新光三越買衣服,
原來有姐妹的感覺是這樣,
我第一次體會。

一整天都很充實, 一整天都很開懷,
可是就在車子駛經台中市消防局的時候,
在車子走過大墩路的時候,
我突然好想念你~我的好 Kitty~

我才不想要每年暑假都假裝自己出國不能跟你見面,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改善現況,
也許我很懦弱~

今天中午當大家都去點餐的時候,
我坐在位置上想像著我們出遊的景象,
突然間, 我發現, 我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