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當然不是我要去大阪啦
是我親愛的成功四姊弟寒、暑假固定要回日本外婆家囉~
今天可愛的四隻小孩終於又讓我給見到了,
我唸書唸得亂七八糟, 好累好累.....好歹也要有精神食糧呀 (抱小孩養精神咩~)


好久沒有看到可愛的北鼻們,
ゆき  還是一樣大小姐氣質, 落落大方,
ゆみ  我的小女兒總是那麼可愛, 一來就抱住我的大腿, 
しげ  這個愛演戲的小孩, 永遠要用騙的才能過關, 還好琪琪老師主修戲劇的 XD 
のり  寶貝竟然寫到二年級的加法的真棒~


好久不見的思微也跑到教室來玩耍,
整個就是很和樂啊 ^^
回彰化的時間, 這些可口的小孩就是我最大的安慰啦  (好吃好吃)


在他們忙著準備行李出發到日本前,
還是不忘來一張全家福喔~





Sorry 我是大家長啦

可惡小 ゆみ 害我臉看起來超大, 不過看在你把我的手機號碼背得滾瓜爛熟的份上,
還有我這麼愛你, 你這麼黏我的份上,
從日本幫我帶禮物回來我就原諒你囉 XD


一路順風唷~四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