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可愛的小孩啊?
看到每一個我都好想咬一口喔~
我想我應該是個怪怪的老師吧?!


回到彰化當然不能免俗地要到媽咪的教室去看看幼兒課的情況,
雖然寶貝們已經跟我以前帶的那一群不一樣,
可是我只要朝小孩笑一笑, 他們就會很樂意來跟我講話,
這個我已經屢試不爽啦~ 想必我真的很適合跟幼兒混在一起  


可愛的韋翰和我是第一次見面





小馬兒很聽話, 轉眼間也要上小學了呢~ 





小魚兒超酷, 聽到我說「笑一個」, 立刻就可以變換表情~





當老師請他們到台前表演時, 大家都很大方喔~


讓我解釋一下, 他們現在比的是松下問童子的「松」~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照片, 可是有一點晃啦 XD

最後補上一張最可愛的三人版, 還有我二十年沒變的媽咪~




ㄎㄎㄎ  寶貝們~請你們繼續可愛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看你們充滿希望的臉龐, 琪琪老師整個人都活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