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麗妏的友誼很特別, 我也特別想好好收藏。
我們不是天天黏在一起的人, 也沒有私下約出去逛街看電影,
我們卻都是很愛孩子的人, 也都有一副爛腸胃 XDDDD  (這也算是共同點嘛~)


收到她的mail, 知道他們終於要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有的是滿心的祝福, 希望麗妏和神祕男子(?)可以永遠幸福~
今天也算是一個小小型的同學會, 自從畢業之後, 我看...都只能利用這種時候辦同學會了


welcome to 婚宴場地

可愛小卡

很浪漫的婚紗

顆顆顆~我以後要寫 「小妞妞桌」


反正...我們今天是師大代表就是了 XDDDDDD
沒有辦法來的, 我們......都幫你們吃了啦~顆顆顆!


去新娘房找麗妏, 先跟她合照...
我這樣腿很美..有沒有 ((自我感覺良好  OTZ

琪和麗妏 *^^*



然後我們竟然....叫新娘大人幫我們拍照...真是的 >////<

這張是新娘幫我們拍的耶 **驕傲咧**


看到同學們都還是一樣可愛,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真的真的好開心~
學生時代交的朋友真的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好像再聚首, 我們就會回到當初的單純~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結束前不免來個大合照.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這麼開心的笑容...


大合照~


還有  狗仔琪小妞 幫新娘做的特輯

請笑納, 一定要幸福喔 ^^


我是狗仔隊 XDDDDD 獻給麗妏



下次換誰結婚呢?
不管把棒子交給誰, 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