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姨婆九十歲生日 :)
所以即使莫拉克颱風跑來台灣玩,
我們家族還是風雨無阻地從各地到全國大飯店集合~


Place: 台中全國大飯店 

是的是的~走到哪裡都要手牽手的姐妹花~ 洪珺.洪琪&洪坤 ^^



當然重點人物是我奶奶的大姐~~~*鏘鏘* 大姨婆!

祝大姨婆身體健康 

希望姨婆身體健健康康, 永遠像現在精神這麼好喔!


今天還是一樣見到了很多家族成員的固定班底,
二林的、彰化的、台中的、桃園的、台北的、西班牙的~ (南非跟美國的缺席)
雖然菜色實在沒有辦法以五顆星來形容,
人數也大約只有上回在我家辦的1/2,
但是大家都能夠聚在一起真好 :)


我厲害的表哥去年考上高考~
厲害的哥哥考上高考 :) 明年我也會很棒!!! 

大概17.18年前之類的, 我好像是暗戀他呢 XD

現在他兩個小孩都要恭敬的叫我姑姑了~
我真是傻眼 @@
不過像我這麼可愛的姑姑實在太少見啦
(看來自戀的病真的不會好, 並且還會隨著颱風加重病情)



聚餐結束後原本要搭高鐵回台北,
oh no 雨下得又急又快, 完全無法去搭車,
就在彰化多留一天啦!!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回NTU坐辦公室 *^^*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家族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