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雖然平常都有帶Ryder到處啪啪造,但從沒有在外面過夜,
所以這次上台北兩天一夜,雖然是非常期待但也有點緊張,怕他認環境而無法好好睡,
也因此媽咪我把所有Ryder睡覺跟生活的傢伙都扛上台北,
只希望能盡量讓他多點熟悉的感覺~

搭高鐵上台北最主要是跟朋友及家人見面
傍晚之前的行程詳見 R&B見面會 
從Leonie家離開之後我們就直奔新店跟family吃飯,
哇哈哈~ 玩了一下午當然是搭小黃回去啦  累始老娘了 corang (13).gif  


===================== 搭小黃順便聊八卦的分隔線 =====================

晚餐地點:新店 淞月湯包菜飯館


哇 大家都等了我們好久,
今晚的成員有誰呢?

是Ryder的漂亮阿嬤還有姨婆
嗨Ryder請看鏡頭~~~~ (算了我放棄)

 


帥氣的Michale丈公  默默地允許Ryder吃手 XDD

 


陪我們一起玩了一下午的 Carol 姨姨
歡迎找她學鋼琴喔~ (打個廣告嘛)

 



現在正在當兵的 誠舅舅

 


晚餐時間跟大家閒話家常,講東講西的,
Ryder就一下阿嬤抱、一下姨婆抱、一下舅舅抱、一下丈公抱....
反正媽咪趕快吃東西就對了,隨便你們抱啦 讓我休息一下吧 corang (8).gif  


晚餐後到外婆家走了一趟,陪她看看電視講講話,也讓她抱抱好久不見的小Ryder,
聽她說Ryder跟我小時候長得很像,哈哈哈~

 



晚上住在碧潭附近的麗景四季飯店,
而且也硬把Carol留在飯店陪我們睡一晚,吃泡麵聊天泡澡啦~~~~
原來擔心Ryder的事情完全就是多餘,
因為實在太累所以哭了一下就沉沉睡去,一直到隔天早上七點多才醒來,
我想應該是阿木睡太熟沒聽到他半夜唉唉叫XD

這次上台北是很好的經驗,更確定Ryder除了可以到處啪啪造 也適合住飯店 (???????)
我也因此決定每個週末都要帶著他到處玩,
老公放假就由他開車,老公上班就我開車回彰化載我媽咪一起,
嬰幼兒時期的記憶就讓媽咪來幫你創造及填滿吧!

 


下次去哪兒玩呢?
再讓我來好好想想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