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入門喜了

結婚那一週,BABY就悄悄地跑到我的肚子裡,
在一切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們出發到德國玩了10天,回國後又接著清境2日遊,
這麼操這麼忙碌的行程,讓我在懷孕初期有點出血的現象,
但傻子如我以為是生理期,倒也沒管他太多,
一直到聖誕節前夕的某晚突然有想吐的感覺,
檢查之後才知道已經懷孕...
醫生說從最後一次生理期算起,是第5週。


知道懷孕了是什麼心情呢?

開心? 不是!
爽?    不是!
痛哭? 不是!


就是極度的想吐啊 Orzzzzzzzzzzzzzzz


還好懷孕時已經接近學期末,
再加上有三個禮拜的寒假可以休息,
我才能夠邊吃邊吐但不用工作的度過孕吐最高峰。


因為跟好朋友說了一句「我肚子裡有一個不能說的小秘密」,
之後只要提到BABY,我們都叫他做小秘密,
雖然還不知道性別,但聽著也蠻可愛的,就都這樣跟他說話囉!

有了小秘密之後,媽咪不能喝咖啡、不能吃帶殼海鮮、不能吃太辣、不能這個不能那個,
可是只要想到再過幾個月就可以跟你見面,
忍一下我也願意~ (而且罩杯可以稍微Up也不錯 :P )


目前有好幾張超音波囉!
但是考慮到有好多朋友都還沒結婚懷孕,
不想讓黑嘛嘛的影像嚇到大家,就不放上來啦~

目前小秘密 14週又6天,身長8.2公分,
希望每一天都健康平安的長大,順利地在8月底出來見世面XD


大家如果要送我禮物的話,
我都會很開心地接受的~ (這是明示 不是暗示)

報告完畢,靜待下次產檢再來說說話囉!



ps. 感謝8PM在我身體最不舒服的時候一直給我精神鼓勵!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