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nna start my new life

這的確是我最佳的生活寫照, 這3天超人先生排休, 特別到中壢來幫我整理房子,
除了買東買西之外, 也跟我交代了各式各樣的事情, 我這才有要自己生活的感覺。


昨天拜託一個住中壢的朋友帶我去跑所有巡輔學校的位置,
連我分發及開會的學校目前是9所, 全部都知道位置了, 有的學校還去不只一次,
為的是在開學前更了解這些地方怎麼去, 將來可以更節省交通時間。


今天下午阿超回台中, 同時我接到電話通知原本明天的返校延到後天,
明天突然空了出來, 不知道該留在中壢還是去台北找Carol,
沒有伴的生活不是沒有過, 只是 實在不喜歡這種空空的感覺


忘了帶我的隨身硬碟及相機充電器, 以至於無法更新中壢家的佈置給朋友看,
開學之後想必會很忙吧~
忙著適應新生活及新工作, 還要籌備婚禮的一切事情,
希望等這一切都過去之後, 也是我該回台中的時候了 Please 



* 小妞碎碎念:等9月回家拿相機充電器來再更新照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