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我都能夠笑咪咪, 那該有多好 corang (10).gif

我知道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職場, 這就是出社會可能遇到的情況,
但我多麼希望可以遇到像我一樣的人,
主動關心、噓寒問暖...真的沒有這麼難~


我知道實習老師總是被當免費勞工用,
說真的能學到的東西很有限, 畢竟實際上場的機會少,
所以我入班的時候總是盡量主動找她們講話,
問問她們適不適應?累不累? 特殊生的狀況會不會很棘手?
我不曉得她們會感覺如何, 但我希望能讓她們覺得 啊~有人懂我 的感覺。


我走貼心路線啊~ 可是總是無法也遇到貼心的人,
我只是需要人關心, 需要那種「我們是一體」的感覺,
雖然是代理教師, 雖然有很多還不懂, 我難道沒有權力跟你們一樣開心教書嗎 (又想哭了)


店裡的熊熊 ♥   



這麼開心的笑  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