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開學!」 一般是從小孩的嘴巴裡聽到,
可是不瞞您說, 那千真萬確是老師的心聲啊~~~~~~
所以我在開學之前回台北一趟,
除了把自己在台大的東西收拾完成, 回師大找老師之外,
也希望給自己一個愉快的假期及心情, 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說再見, 很難。


陪了我10年的台北, 就要在短短幾天內從此變成距離我遙遠的台北,
這種感覺我以為我一下子就習慣了,
其實心裡還在調適, 根本完全無法適應 corang (3).jpg
這次我帶了寶貝Yuki, 一起工作一起玩, 陪我跟這些熟悉的地方說再見。


公館, 10年來的轉運站,
不管是國北師還是師大&台大, 我總是在這邊換車順便逛街。
跟IFSG吃著韓式料理、台一的冰, 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我在心底默默跟幼教幼跳的 ohya family 說了再見


師大夜市, 努力寫論文認真念書的那兩年最熟悉的地方,
也是高中同學們每次都相約的地點,
和小依倫、Yuki逛了好多店, 我卻什麼也沒買,
什麼是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大概是這種感覺,
我在師大路跟我的小妞妞們說了再見


西門町, 你還記得嗎, 是我們第一次去的地方,
大學同學最常蹺課去唱歌逛街看電影的後花園(?
我們的欠五塊姊妹花也是在這裡買了團服。
跟Yuki唱「愛很簡單」的時候笑倒了,
唱「如果的事」差點 call out 給超人先生,
唱「仨人」覺得有難度, 這些我都牢牢記住了~
我在中華路上跟曾經瘋狂的過去說了再見


動物園, 每個學期必去的地方, 只是以前可以買學生票現在卻要買全票, 哼!
我媽總是說我長不大, 因為我的內心抗拒著長大跟變老這樣的事情,
在動物園及遊樂園中, 我才可以不顧外界的眼光使勁的裝小裝幼稚,
也許你們都忘了, 但我看著那時的照片就可以想起你們每個人的笑聲跟表情,
現在...希望你們過得都好, 感覺上我們現在都要參加同學的婚宴才能再見面,
我在木柵動物園跟我的青春歲月說了再見




可是, 我也說了哈囉!



我跟我的IFSG  我的Yuki寶貝  我的新工作  都說了 嗨你好,
但是心裡為什麼這麼慌? 這麼拿不定主意?


睡醒起來就得去學校面對現實了, 我也不避諱的說我真的很害怕,
對於現在代理教師的定位, 到底應該做到什麼程度? 到底能學到多少? 累積多少經驗?
我完全就是腦袋一片空白, 且戰且走?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corang (10).gif




暫且不去想那些, 還是認真的跟曾經陪伴我的大家說聲謝謝,
謝謝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 / ohya family / 93級全體
謝謝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教育學系幼教組碩士班 / 我的小妞妞們
謝謝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社會情緒發展實驗室

謝謝在台北的10年一直照顧我的阿姨一家人, 早餐店, 影印店, 有的沒的店,
謝謝我辛苦的超人, 我回台中你還是一樣要辛苦啦 XD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 Vicky到哪裡都會記得你們 :)
謝謝那些 曾經傷害我的人, 你們並沒有打倒我,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這幾天 謝謝我的新朋友, 卻是給我最大支持的你們 rothexe (23).gif





你們 就像氧氣一般的存在

Thanks,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