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著你的臉、你的文字...
都讓我在腦中響起這句話「你了解他嗎?」
響起而不只是想起。


那麼一張可愛純真的臉, 亮晶晶的眼睛,
對於這個世界有點了解又不是太了解,
從你的表情我看不出什麼太大的起伏,
可是我知道你默默在看著這個運轉的世界。


沒有辦法常見面, 從小就是這樣~
好在有網路, 讓我可以知道卻不打擾到你...
看著你長大, 昰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喜歡你像我, 我喜歡你喜歡我,
可是千萬不要連爛身體都跟我一樣嘿 ((爆笑


文字總是這樣, 沒寫得那麼死, 總讓人有一點遐想的空間,
所以我可以揣測你的生活, 在腦中描繪你的身影~


記得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也記得我一直都疼愛著你,
不管相距多遠, 心是繫在一起的




 Queeni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