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國中的時候就有醫生問過我想不想矯正牙齒,
當時我覺得牙齒雖然不是太整齊, 但好像看起來也還好,
就不以為意地度過這十幾年...


直到最近, 看了許多韓國的藝人(不管男女),
噢~笑起來很好看~牙齒整齊也很迷人,
我突然希望以後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更美,
在未來幾十年的日子我也可以笑得更好看...
於是有了矯正牙齒的念頭。


在bbs及一些部落格蒐集資料之後,
我決定在離家裡近的敦鄰牙醫進行諮詢,
了解大概的治療方式及時間。


牙醫是一位眼神很明亮的年輕人 (他戴了口罩嘛~我無法評論他的全貌XD)
初步診斷之後, 他說我必須拔4顆牙, 並花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來進行矯正,
又安排另一個時間讓我做牙齒及側頭顱的X-ray, 拍正面及側面矯正前的照片, 以及取齒模~


他講解得很清楚, 也給我時間把該記的東西抄下來,
並希望我與家人討論之後再做決定,
就這樣~我帶著忐忑的心情回家報告。



本日心得:醫生其實是個帥氣的人吧~診所網站上有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