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我的世界充滿著韓國藝人的消息!

以前我很不喜歡韓國人, 總覺得他們好像民族性強悍到令人髮指 XD
自從Super Junior的出現讓我真是有找回熱情的感覺,
也因為看了很多韓國的綜藝節目而知道了許多不同領域的藝人,
感覺蠻不賴的 :)


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TVXQ)
SNSD (說實在的~歌很可愛啦!人我不是太喜歡)
SHINee
f(x)
Wonder Girls
One Day-2am & 2pm
Fly To The Sky (Brian好好笑, Fany在2009年真是帥氣)
F.T.Island (都是希澈害我知道李洪基的, ㄎㄎㄎ~2/27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喔)
After School
2Ne1
SS501 (金小隊你真是帥到爆炸!)
Kara
Brown Eyed Girls
Big Bang
李勝基
好笑的主持群們 (實在太好笑耶他們)

還有一些一時想不起來, 哈哈哈!


我以前對於他們有很深的成見真是不好意思,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做人 >///<
人不可貌相咩~
可恨之人必有可愛之處, 可愛之人也必有可恨之處啊!!!!

不過, 我還是要記得念書~
如果以後都想要安穩、且沒事就可以做白日夢地看他們的表演,
希望可順利通過考試囉!



Vicky, Fighting~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