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之後我過了將近一個禮拜耳根子很清靜的生活,
沒有政治人物的謾罵喧囂 (因為我沒看新聞台),
沒有一樓太太的不孝行為 (因為人家根本就沒有來看老人家),
更沒有人打電話來吵我~



因為我... 手機放在彰化忘了帶啦!!!!!



真不知道我神經怎麼會這麼大條,
什麼東西都記得帶, 連便利商店的集點貼紙都記得要帶到台北給阿姨,
再次證明, 我年紀真的有在增加 /___\


2009.02.02 開始上班了!
今天真的是傳說中的風和日麗,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上班, 不能出去郊遊,
一早到了辦公室就發現我有一個簡訊, 說有我的包裹, 要我跟他聯絡,
不一會兒~就真的來了一個黑貓包裹~

 

我想應該是我的手機錯不了, 因為貼上了易碎物品跟精密儀器的貼紙, 感覺裡面是國家機密!




什麼! 拆開包裝之後裡面還有一層!!
會不會是整我的啊




我真的傻眼了 
是樂扣樂扣的盒子, 怎樣~寄食物給我吃嗎?

打開之後, 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五味雜陳的心情難以言喻 XD )




是一大堆衛生紙包著我心愛的手機!!

這真是太幽默了, 我媽真不愧是急智天后


anyway, 我又恢復成有手機的人了,
啊~有一種浴火重生、劫後餘生、失而復得的感覺 (國文造詣真的不好耶~)



 結論是:
Sony Ericsson w580i 不要再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