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Ting,

今天是你的生日 :)

往年的這個時候, 大黑松小倆口總是會合體一起吃個飯,
大家聊聊現況~然後我從你們身上汲取我一直以來最需要的溫暖~
現在你在地球的另外一端, 你一定知道我總是惦記著你, 也知道我好想給你一個很大的擁抱,
只是我可能還要再等幾個月才能這麼做,
別忘了我可是要等你回來辦「格子趴」的呢!


最近, 我還是很忙碌, 可能是因為心靜不下來、很煩燥,
所以覺得事情永遠做不好, 缺乏肯定自己的力量,
我總是在這個時候拿出你給我的卡片,
看著你的文字, 那個我最熟悉的字跡, 這麼樣地鼓勵著我, 這麼樣地相信我,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退縮的理由, 應該要繼續向前行。


我和學弟最近談到了未來的規劃, 聽著他談著他的理想, 那種眉飛色舞的神情,
讓我又重新思索了一次自己在心底許下的願望,
有個電視廣告說「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我還真的是希望我那個不能說的願望趕快實現,
如此一來, 我就能夠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好好地經營我自己決定的人生。

婷寶貝, 我好想你。

我想念在我需要勇氣的時候, 你堅定的眼神;
我想念在我需要被擁抱的時候, 你毫不猶豫的給我溫暖的臂膀;

雖然我還要再等幾個月, 才能再找回熟悉的那些事情, 沒關係~ 我會乖乖的等!


When you come back, please do not forget to give me a call.


今天, 先祝福你生日快樂。

其他好多好多話, 就等你回來好好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