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誰真的了解我, 因為好像連我自己都漸漸模糊了起來。

什麼時候可以看清楚一個人, 是看他平常的表現, 還是在特殊情況的表現?
什麼方式可以確定一個人是不是你要的style, 是感覺對了就好, 還是各方面都match才好?

原本我以為自己做的決定都是我自己做主的, 一定沒有問題,
現在我覺得...是不是當時靈魂出竅了還是什麼, 開始懷疑自己以什麼規準來做出這些決定。


誰可以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 也許~從我開始愈來愈在乎你之後,我就愈來愈不像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