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濛濛的,
從新店到台北的路上, 開始下起了細細的小雨,
到NTU之後, 我也決定不騎腳踏車, 自己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走到系館,
一手撐著傘, 一手拿著東西要再接電話實在有點困難,
可是我的包包一直抖抖抖的, 所以我還是生出一隻手把電話接起,
Oh~原來是親愛的



V:喂喂喂! *(我習慣性跟某人裝可愛時會喂三聲)
E:喂喂喂!

V:喂喂喂!怎麼會打給我, 什麼事?
E:喔沒事。

V:沒事也打給我?你真的是很沒情調耶~
E:就...不小心按到的啊!

V:是喔~那我也是不小心接起來的啦!我要掛電話了。
E:好啦好啦~你在哪裡?學校嗎?

(我自己默默在生氣中)

V:我不知道啦!
E:你自己在哪裡都不知道? 在生氣喔? (還給我帶著笑意, 可惡)

V:對啊!你都不說為什麼打電話給我, 我幹嘛跟你說我在哪裡。 *(擺明了就愛生氣)
E:哈哈哈~好啦~因為很想你啊。

V *(一直傻笑) 喔好~我在學校啦
E:........(無言)




我一定是因為2點半才睡覺整個沒有睡飽啦~
一早才會有這麼笨的對話, 這不是維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