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7-11問了才知道, 這個可愛的熊兒還真是搶手!
有人為了可以在第一時間兌換到他們想要的熊,
竟然在半夜跟著7-11的送貨車跑,
這家門市換完之後立刻追到下一個門市,
我只能以五體投地來形容我內心對他們滔滔不絕的敬意,
如果全國上下都可以像他們這樣拼經濟,
我們絕對不只是亞洲四小龍 (話說~我們也早就已經不是了啦  )


但是今天早上買早餐的時候, 我還是去買了一杯,
我自己雖然也覺得以我遲緩的動作 and 一點也不積極的態度~
別說換到一隻熊啦~根本要集滿3點就很困難了,
但是因為一杯錫蘭皇家鮮奶茶還是讓我可以擁有全部的熊熊......(的照片)  


唉唷~這年頭有個照片就很好了啦~
把它貼在我辦公室的桌上, 不占空間又可以一目了然, 真是一舉數得 (自我安慰的功力與日俱增 XD )


2008/12/22 Bears of City Cafe 

你看!真的很可愛吧~
多麼傳神哪!

能夠真正擁有的人我還是很佩服啦~
我只要有圖片可以看就很滿足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