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聖誕節快要到了,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 還是因為這兒不是教會學校,
所以整個節慶的氣氛很淡~比以前在幼稚園實習時還沒有感覺呢~


啊!不禁懷念起親愛的曉明,
想起以前在聖誕晚會演奏管樂,
到看守所報佳音&在大姐們面前演戲(真是嚇出一身汗),
跟修女在宗輔室說說笑笑唱唱吃吃, 還一起修補馬槽,
總是寫了一大堆卡片送給同學跟學妹,
偶爾還有交換禮物等等等,
真是好想大叫:Oh~so sweet~


今年在NTU我還是寫了卡片,
給我的愛:薇、坤和珺,
給我們ECE的寶貝:捲&Miss Lu (我幫你正名了 XD )
給我在NTNU崇拜的小妞:彥彥&怡如 (噢還有我家老闆 Miss Ho) ,
給我在NTU的好趴呢:韻如、如菲、素英、均后、泰銓&雷老師。


還有一些人, 我還沒有完成~
等見面再給你們吧! 我的好捧油!


A tree.jpg


我們一起期待一個更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