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確定我到明年七月底之前都會在這邊~台大心理系
從八月份開始我陸陸續續的投履歷,
因為想要準備明年的秘密計畫,
所以不想要在一個辛苦乘以一百的地方工作,
我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的地方, 工作氣氛也能很融洽,
看來~我這個心聲有被各方的神仙給聽到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每天早上九點到助理室報到, 然後開始吃早餐,
並且看看有沒有什麼昨天未完成的事情,
最主要的工作除了國科會的報帳,
我想就是協助實驗室一些施測的聯絡、錄影轉檔工作,
以及老師一些臨時交辦的事情,
沒有很難~這剛好是我專門的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目前的工作還沒有進入最繁瑣的報帳,
可是我願意問, 大家也願意教我,
這邊的某位博班學姐以前碩班也是唸師大人發~
莫名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大家都很關心我,
問我還適應嗎?也問我吃飯了沒? 會不會很忙?
讓我覺得很溫馨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今天剛好有個機會去開會,
跟一些研究生一起, 他們人很好, 談起case時也邏輯很強,
覺得光用眼睛就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台大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加油洪小琪~

幫我們師大爭點面子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