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預告我媽教室的小孩,
結果可愛的國中男生, 想了一個禮拜都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直到前天他突然說:「小琪姐姐, 我知道要送你什麼了」
然後戴著一抹神秘的微笑~回家, 留我一人傻在原地,
今天我終於知道他的秘密~



我超開心的耶~怎麼這麼可愛啦!!!!


還有我家小薇從Canada飄洋過海的祝福


及翊珺珺給我的情書





和我的頭號粉絲坤坤妹的可愛友情卡 (sorry 我拍糊了)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永遠陪在我身邊


謝謝我媽咪一直以來的養育之恩



謝謝不能說的秘密~超先生, 當藏鏡人當了七年多,
不知道還要當到哪一年 XD

謝謝婷寶貝在澳洲也沒有忘記我, 
謝謝怡如小妞晚上打電話來說說話及祝福,
謝謝Ninor從國中到現在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謝謝吳老師說從我小時候看我到長大, 今天我這麼懂事她很開心~

謝謝~謝謝~謝謝每一個給我祝福的人,
我會盡力做到我該做的,
我會朝我的方向努力邁進, 當我成為真正的自己時, 你們都是我最感謝的人。




洪小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