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回彰化的那一週, 我就會沒來由的心情好~
除了可以看到我親愛的奧斯卡 (當然這佔了95%以上的原因),
是那種 的感覺, 讓我真的好愛好愛~


這週回去有兩天可以跟我的 熱血六少 好好相處,
好像一瞬間, 他們又長大了一些~
三個升上高二, 兩個開始踏入高中生的行列, 一個成為水深火熱國三生的代表。


在他們身邊的我, 穿了一雙好高的鞋卻還是矮他們10公分;
在他們身邊玩牌, 我永遠可以不用動腦卻第一個脫手;
窩在一群男孩身邊是什麼感覺?
我想過是開心、是青春、是歡樂、是好笑....
可我沒想過, 是被保護 :)


 Boys, 你們真的快要變成男人了 !!!



明天就開學啦!
我Allen老貝班上都是恐龍沒有美女害他心情不好,
我親愛的也要帥氣騎著單車開始每天通勤上學的日子,
高二的已經分了組, 開始要朝考大學的目標邁進,
國三的也開始大大小小的模擬考。

聽著他們小琪姐長、小琪姐短的抱怨著可惡的生活,
你們可知道看在我的眼裡都是一種羨慕?
那種專屬於你們的熱血與青春, 是過了就不再的。

高中與大學的七年, 我覺得是人生中最黃金的一段時光,
在這一段時間裡, 你會嚐到人生中的暗戀、初戀、失戀、自己生活、自己做主、夜唱、翹課...等等等,
讓你以為自己是個大人卻還不用完全負責的事情,
真的一但錯過就不再了,
你們可以體會我的感覺嗎?


我為什麼喜歡你們?
不如說我是在你們身上汲取young的氣味,
那種讓男生耍帥、女生悶騷的動力,
呵~也許我真的年紀大了~


你們的年輕讓我喜愛、讓我羨慕、也讓我愛不釋手 XD
謝謝親愛的陪我到這麼晚,
我想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男友 ~嗯。


我真的好羨慕你們幾個小男孩,
再讓我多耍賴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