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請了育嬰假之後,媽媽我每天都在滑滑滑~滑iphone,
網路上育兒的部落格看了不少,當然 都在看他們勸敗的物品 欸...收穫也不少  corang (15).gif  
最近剛入手的是具有個人特色的安撫巾及寶寶毯,
除了在網路上看過媽媽們推薦之外,
我本人也在逛新光三越時親眼目睹別人手推車裡的娃娃抓著與別人不一樣的安撫巾,
這更加深了我要把信用卡拿出來大刷特刷的決心,
呃~ 我是說打造Ryder的時尚感啦 (冒汗|||)


Max Daniel 是美國的牌子,
它的攜帶毯共有  寶寶毯、安撫巾 & 成人毯 三種規格,
花色部分則是有 動物紋 & 花蕾款 兩種。

在我花了 幾天 幾分鐘 的時間思考後,
我決定(先)下手安撫巾和寶寶毯,用起來真的很不錯再買成人毯囉!


                   ↓ ↓ ↓  照片中大的就是寶寶毯,小的是安撫巾  ↓ ↓ ↓

 




寶寶毯的部份我原本想選的是動物紋,畢竟我看到豹紋就有一種無法拒絕的強迫症,
但是覺得好像嬰兒在家睡覺就應該保有一種天真的感覺,
所以就選擇了新的點點紋,而且因為是冬天要蓋的,我特別選擇兩面都刷毛的毯子 
(花蕾款的是一面花蕾、一面緞面)

尺寸: 91X81 公分
材質: 101% Polyster
製造國:美國

從設計、製造到生產通通都在美國,也採用非動物皮毛製,不引起過敏且注重環保,
洗滌方式可用手洗,或放在洗衣袋中丟洗衣機即可,
不可使用漂白水,也不可烘乾,數小時之後即可晾乾。


 




安撫巾部份,我就選擇狂野的美洲豹,並請德國買的小熊熊來當模特兒示範一下 corang (8).gif  

 



自從這兩條新寶物來了之後,我立刻洗乾淨、晾乾,並且以跑百米的速度(?)給Ryder用用看,
結果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只要有小小安撫巾,他就可以抓著它很有安全感地睡著,
今天下午更是發揮了神奇的作用,
一直以來需要抱抱安撫才能入睡的Ryder竟然在我幫他蓋上毯子後自己睡著了!!!!!!!!!!! (應該是巧合啦 =_=)

 



不過目前為止,我和Ryder都很喜歡這毯子及安撫巾,
當然價錢沒有很親民 corang (13).gif 
不過~~ 觸感真的很好呢!!!
我想夏天我可能還會買個花蕾款 還有成人毯,哈哈哈哈哈 (低頭看錢包)


好朋友們有興趣的可以先來我家摸摸看喔 :)


 Vicky在這邊買的:
QFma時尚媽咪育兒勸敗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x Daniel 攜帶毯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