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很多話想告訴你們,
說不出口的感動, 還有滿滿的感謝,
只是短短的見面, 可是每一句加油對我來說都充滿著讓我前進的動力~

謝謝 Yuki Baby, 雖然少了北鼻東有點孤單 XDD
可是有你陪著一個下午, 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



↓ 恭喜我們找到心靈的歸屬了 corang (14).gif
XDDDDDD 少了北鼻東好孤單
 



謝謝小米和屏屏, 兩個畢業生(?)在百忙之中還抽空來給我看 corang (1).jpg

小米米兒
親愛的屏屏(?) 我知道你不是IFSG啦...借我放在這邊嘛~


因為隔天還要考試所以沒有辦法玩得太晚,
下次一定再找機會去跟你們一起瘋狂玩樂!!!!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你們真的都是善良可愛的妹妹, 我是發自內心的喔~
我喜歡你們喜歡到都要流淚了, 以後會怎麼樣誰都不知道  也很難講,
但至少現在...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重要的朋友...


2010/06/12 謝謝你們 (hug)

那就  一起去看KRY吧 (這是什麼結論corang (13).gif )



呵呵~ 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