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燈燈燈~~~
上週末進行完嬰兒間的見面會後,
本週第一趴則是有接受預定的巨星 Fan Meeting
認識 Big Bang 的應該知道Ryder生日可是跟權志龍同一天呢~ 請叫我們詹GD 


眼尖的歌迷朋友 (是誰?) 不難發現我們近期已經是第3次出現在金典綠園道了,
實在是因為跟家裡的距離近、人又少  呃我是說,比較沒有那麼擁擠啦~ 
而且為了讓Ryder可以好好睡覺,媽咪我特別找了一家沙發椅很大的餐廳,
Fan Meeting 地點就在金典綠園道4F的 QTRO 闊特概念餐廳


不能免俗地,Ryder大哥一定要假會的來點個餐~
 

          PS. 今天穿的是 Plenty 的小獅子包屁衣,可愛吧!



坐在我們對面的就是被抽中的幸運粉絲3枚,
由左至右分別是 色藍蘋果 &  安琪拉
 


這三名熱情的粉絲特別從台北包車南下,為了就是能夠目睹巨星的風采,
所以說什麼都得請Ryder擺個pose讓大家欣賞,
以下開放自由拍照時間~


Ryder:「麻煩拍快點,我脖子有點痠」
 


也有粉絲同樂會 (娛X百分百表示: 不要偷我們的梗 
Ryder順便要告訴大家:請把我的雙下巴拍漂亮一點~ 
 



雖然媽媽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迷妹間的聚會,
也因為有了家庭之後近期之內無法繼續到小巨蛋與你們一起搖螢光棒吶喊,
但是我都還是有在偷偷follow你們的近況呢~

過年後我就要開始上班,生活會更加忙碌,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完成我的驚世媳婦語錄(?)
以後等大家結了婚有遇到什麼困難時,
我再告訴你們要看第幾頁第幾句 (喂~ 在傳教喔  )


謝謝親愛的你們努力橋出時間來看我和巨星Ryder,
等他再大一點,我們真的可以在台北辦一個Fan Meeting,
讓大家見見我可愛的寶貝~

 


在我眼中,你們依舊是當年可愛的小女孩,
不管生活中遇到多少瘋子和流浪漢,記得繼續保持你們那顆熱情的心,
人生嘛總是充滿了不如意和挫折,絕對不要輕言放棄,
有問題別忘了找我談談,即使我很忙,我一定會撥空出來聽你們講話的~

永遠永遠不要忘記 IFSG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