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想換一台相機,可是單眼對我來講過於重及困難,
我自認為沒有攝影的天份,
但是稍微好一點的相機可能可以幫助我看起來像是幫小秘密記錄生活點滴的好媽咪 (欸XD)
於是我找了親愛的婷與我一起去買相機,
看了很多、摸了很多、玩了很多,
最後決定下手的是這台不算新機的 SONY NEX-5N 雙鏡組







相機總是有一大堆說明及安裝軟體什麼的~
不過我還是應該會試著把他摸透,說明書先丟盒子裡吧 

   

  




來看看整個從箱子搬出來長這樣~
該買的、該送的、該A的都有了,
噢除了記憶卡因為調貨原因尚未寄到家中,其他應該都具備了,
保護鏡及背帶已裝上,保護膜也已經貼妥;電池共有兩顆原廠的;以及一組小的清潔組。

 




雖然有朋友跟我說白色的看起來塑膠感比較重一些,
但我還是買了白色的,原因不外乎是.... 當時心情使然 XD

 



擁有可以上翻的螢幕,
但不像NEX-F3 可以完全翻轉自拍用,
因為我想說... 老娘自拍這麼些年來也沒有用過自拍鏡啊 
呃~ 我是說 這相機比一般DC重,應該很少自拍啦 呼~~~~~~ 

 




因為目前還在等記憶卡所以無法實際拍一些照給大家欣賞,
只能看看它在我手上的樣子囉~

 



希望可以拿來拍兒子,
捕捉每個可愛&難得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