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逛嬰兒用品開始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衣物及配件,
常常想幫小秘密買衣服,後來還是稍微忍住,只買了新生兒必備的,
其餘的就等他出生再說吧~ (畢竟身材不知道會像我還是像他爸)


但在麗嬰房看到這雙掌心鞋開始就一直想買回家自己做,
終於在今天中午把它買回家並在晚餐後開始加工~

包裝很可愛,小小一盒,還畫上有智慧的貓頭鷹博士呢!

01 






打開裡面是這樣,已經是準備好的材料包~

02   




而且有詳細的說明,只要照著縫,一點問題都沒有~
拆開之後是這些部分 ↓

03 






我本人是很喜歡手作有的沒的東西沒錯,
不過什麼毛邊繡跟回針縫早就還給家政老師了,
但為了小秘密,跟賢慧絲毫沒有關連的我,還是努力的在今晚完成這雙可愛小鞋鞋~

DSC08293 




雖然等到他可以穿上這雙鞋給我拍照已經是好幾個月以後的事情了,
但能夠自己為他準備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我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腰也快歪了)

一針一線都是媽咪的愛唷~


PS. 買了黃色是因為萬一下一胎生女兒可以用 (喂 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