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一直告訴大家的,
目前對於我的領域還在求生期,
新的縣市  新的制度  新的環境  新的住所  新的一切...
都讓我好害怕, 也很不安。


從來到中壢, 我只哭了一次,
發了瘋狠狠的哭20分鐘, 打電話給我家超人,
整個通話只有我在哭及含糊不清的「我要回家」。


我突然可以同理新生到幼稚園那種心情,
尤其當他感覺不到任何一點友善時,
真的會逼死人....


開學第二週, 為什麼我覺得時間過好慢....
每天都是一種煎熬, 寫不出的IEP跟對付不完的老師,
我們摸你卡給我下面這段話~


「有的時候你會想說為什麼那些好夥伴卻無法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努力,
   可是上帝就是要把你的正向力量帶給其他人,
   如果只是把好的人集中在一起,那就無法擴散,
   想想就是因為你,所以才會有更多人很幸福啊~加油!」


我從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優秀, 只是想盡力做好,
可是在這邊真的讓我覺得力不從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