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 終於又可以見到你們 ♥
除了去見見這些為了ELF不斷努力的臭男人(?)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一下,
然後重拾力量繼續準備考試和教學~


首先一定要跟我最愛的8PM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怡怡, 下次一定要來喔!!!



演唱會就靠這條毛巾走天下了 我好喜歡的 My Hee



一到小巨蛋 立刻先找小圈圈, 這是第二次一起看控,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以後~



接下來遇到好多好多噗浪上的捧油,
謝謝你們第一句話總是先關心我家老妞~
 
  
 
     

因為有你們的關心, 我會繼續加油~ 我媽媽也是喔



這些人  我最喜歡的  每次看到你們都好開心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不過最重要的是感謝 這次的重要人士  盧功臣 (為保護當事人  只好把她名字馬賽克XD)
沒有你, 我們就看不了這次的控啦








 美麗的寶藍海  看過一次就永遠不會忘記 


燈全暗前~






謝謝親愛的SJ  讓我們的心都牽在一起
簡直可以去參加國慶排字了~




我們說好了還要帶4台拍立得一起去看四巡喔 XD
就這麼說定了!!!!!!!!!!!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