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熱到嚇人, 簡直就是在烤箱裡生活嘛~
上個禮拜因為陪媽咪去檢查身體, 所以提早下班趕回彰化,
呵呵~還是被嗆的感覺... 原來 女兒做的事情 在你看來一點都不怎麼樣啊~


=============== 轉換心情的分隔線 ===============


禮拜六參加了乾姐姐的訂婚宴, 跟大哥的兒子玩得好開心
突然我變成小琪姑姑了!!!!!!!!!!!!


先來張甜蜜蜜的婚紗照好了, 每次擺在入口處的婚紗照都是會讓我多停留一會兒的點,
希望溱慧姊姊跟姊夫, 可以一直像照片裡這麼幸福地過著...

溱慧姊姊*文定

我意外成為可愛小澔澔的辣妹姑姑 rothexe (23).gif
其實是因為你才3歲眼光太短淺, 以後你會認識更多美人兒的!!!!!!


我是小琪姑姑 :)


我喜歡你用亮晶晶的眼睛看著我然後叫姑姑,
我喜歡你吃飯吃到一半硬是要跑到我們這一桌從後面抱著我叫姑姑,
我喜歡你問我: 姑姑你住在哪裡? 可以去找你玩嗎?

親愛的, 你把拔成為我媽咪的乾兒子、我的乾哥哥時, 我也差不多是你這個小毛頭的年紀呢!
看著你, 我彷彿看到大哥的影子, 啊~真是幸福!!!


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可是感覺很親, 這就是緣份喔~


等姑姑考完, 真的會去找你玩, 你乖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