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父母疼子女是天經地義的~
但我還是要說聲: 媽咪, 謝謝你這麼疼我


因為長時間住在台北, 雖然有外公、外婆和阿姨一家人照顧,
但我還是習慣自己一個人來來去去, 如果可以就盡量不麻煩他們,
這是我小小的堅持與原則, 雖然也有人告訴我不必這麼堅強,
我也知道偶爾依靠一下家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However, 我依舊走著自己想走的路。


這個週末是距離第一個考試的倒數七天, 我想做點讓自己安心的事情,
所以決定去文昌宮走一走, 希望獲得一點心靈上的支持,
原來想找七月要參加普考的表妹一起去,
她竟然說: 可是我不想去耶~
真是少數考前完全不care的奇葩啊 @_@

...那我只好拜託我們家啾啾媽咪啦!


媽咪把我的每一句話都放在心上,
我在FB上丟她訊息, 說想去拜拜, 一句「媽咪你陪我」, 她就放下事情來台北陪我一起~


其實看著媽咪的身體愈來愈多大大小小的不舒服,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還不能有所就讓她放心退休,
對不起媽咪~我一定會想辦法成功的


2010/06/05 好啦~你臉很小 XDDD


謝謝媽咪這麼疼我, 謝謝媽咪支持著我的決定,
祝福我這次闖關成功吧!!!!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