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有多少缺點,做了讓我不太開心的事情;
不管你現在人在哪裡,是不是乖乖吃飯吃藥;
不管你過去怎麼了,未來會在哪;
不管你是不是常常笨點,我講的話也聽過就忘;
不管我在你心中到底是朋友還是OOOO (請自行填入)...


每次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時候,我是完全發自內心;
每次我聲音聽起來低落的時候,我也許真的有點累了,也許只是想要有人關心。


說了好多好多,都只是因為  我想告訴你   I Do Love You  


也許很難理解為什麼,我自己都說不上來,
可是因為感覺得到真心,所以我願意擁抱這難得的「?」情,
因為想要被需要也想要有依靠,所以即使什麼都不用解釋我也願意相信你。


我想告訴你,因為在乎所以顯得小心翼翼,怕這邊做不好、怕那邊得罪人,
但是有時候也該用力表現出你的在乎和重視,也許對方是重口味的呢!



順帶一提,我要記錄一下這個噗~

2010/06/03 Yuki



我會自己把那個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人當成是我  ( Yeah~ I Feel So Good )

同樣的,我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