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蘋果約好了拿東西, 也硬拉安琪澈一起來 ^^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雖然外面下著雨實在是很麻煩, 但我的心暖暖的,
好像又充滿了力量~


2010/06/03 IFSG 中午小聚  


期待我考完試後再聚會 ^^



你們都是善解人意的女孩兒,
在我心情很好的時候看著你們會加倍地開心, 在我低落的時候看到你們會有安定心靈的作用,
因為我們有共同想守護的人, 有共同的名稱和語言, 這使得我們可以跨越年紀緊密依靠彼此,
這感覺真的很棒呢~



當然聚會吃吃喝喝外, 我也收到一些驚喜 ^^


沒辦法前往參加的530聚會, 也收到小樹兒的卡片~

被希環繞的Key (非常妙XD) 樹 你可愛 ^^




還有安琪澈你以為我沒看到你的情書嗎 XDDDDDDDDD

我家安琪澈 :)



最後 謝謝櫻跟代買的買家, 我真是要嗨翻了!!!!!!!!!

我們希澈的愛 >////<  


穿上這兩件T-shirt, 我都覺得神整個罩住我了呢!!!!!!!!!!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唷~



 

我很幸運、很幸福, 可以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雖然我跟大家比較少見面 (也不少了啦~比跟我同學見得還多次  )
可是卻覺得每天都跟你們在一起, 我又想藉此感謝噗浪了, 顆顆~


過了暑假, 我無法預測我會在哪裡, 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答應你們, 我會盡力~ 說好了要當IFSG的萬能鑰匙嘛~~~


帶著跟你們見面的溫暖, 繼續努力!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