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我該如何是好 (這裡不能點歌好困擾 XD)
雖然你只是個小屁孩, 可是給我的力量絕對是最高級的!!!!!


Yuki For Me


我很難把你當成妹妹, 除了身分證上的數字我不得不正視之外 XD
我真的完全把你當成我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

認真說起來認識的時間並不長, 可是有時候相通的心與交往時間長短無關,
雖然我問過你, 我們之間扣除SJ和SHINee還剩下什麼?
看起來應該不相干的人, 卻很巧妙的相遇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存在的, 是緊密的依靠。


Baby 我了解...我偶爾會講出讓你無法回答的話,
也許因為覺得你很重要, 所以可以不用偽裝的發洩, 委屈跟不滿也就這樣直接表達,
當然...總是會造成你的困擾...
逼得你最後用禁止回應的噗來跟我喊話 XD
我...其實真的只是發洩發洩, 並沒有對自己及人生絕望。


我也希望你一切都好~
多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你在一起, 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就算只是講著沒有營養的話, 我也開心 呵呵 :D


我說過的話就不會忘記, 所以一定會到變成老婆婆都糾纏著你, 也被你抓住~
有話都可以直接告訴我, 別猜...也別誤會...
我們是不用猜測的關係 (好像是不可告人的關係 )


我們~都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