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這樣過了...
我知道你會不高興, 但我還是做了,
我問過自己:這樣不殘忍嗎?
可是凡事總是為你著想、永遠把你擺在第一位的我,
第一次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說來也好笑, 這種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小事,
在我們家竟然可以諜對諜的規格上演著,
哈哈哈~只能苦笑吧~



不過午餐時那種融洽不是裝的, 也裝不出來,
大家自然的談著、笑著, 不用拘束, 就像平常家庭聚會那樣...
我竟然被深深地感動著~
九年來, 我第一次這麼平靜勇敢踏實的過一天,
我真的很開心~



我相信這是好的開始, 一個很美好的開始~



V小妞對自己說:我要過自己的人生~ 從現在開始~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