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要更好, 我要更順利!!!
真的要像隻老虎一樣的神氣~
小妞加油 ^^

我們決定每年初一都要全家一起到清德寺祭拜曾祖母,
也趁機大家聚在一起~

2010.02.14 年初一到清德寺祭拜曾祖母

爺爺說他老了, 今年跟去年比起來, 腳又更不方便了些~
我笑笑地跟他說:「因為你又長大一歲了啊!」
但是我知道他的內心一定不好受,
看著爺爺、奶奶、媽咪、姑姑、嬸嬸...一個個身體都不像年輕那麼強壯...
我好像也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沒關係, 我們這群孩子永遠會在一旁給你們支持的 :)


虎年大家都要加油!


誠摯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