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過的生活、我的樣子, 是我眼中的我? 還是你眼中的我?
從小到大, 我已經接受太多太多人關注的眼神,
羨慕的、疼愛的、懷疑的、討厭的...各種各樣的都有,
我還沒有到看盡人情冷暖的地步,
可是我知道這世界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什麼事情都不奇怪。


好像知道要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好像知道不要一味依著別人的想法前進,
可是誰能真的完全不理會他人的意見?
誰能真的徹底做自己? 


我得承認我無法完全做到,
因為我還是在意那些輿論及眼光,
我還是突破不了那些束縛,
我只能在這些層層關卡中做到好、做到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有時候我迷惑,
現在走在路上的我、在台大工作的我,
是我眼中的我的形象, 還是大家期望中的我的形象? 
我接下來要走的那一步, 又有多少人能夠認同我?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想這些事情想到無法入眠,
(雖然想一下KEY BABY可能會好一點 XD)
隔天起床好像沒事了, 又好像只是在逃避....


人生真的好難,看看硬碟裡那些幼稚園小天使們的照片,
那樣的純真...我真的好嚮往 ,
等我回去彰化, 再用可愛的聲音叫我一聲琪琪公主吧~


江把拔愈來愈厲害囉~

Lab babies >3<


你們天使般的笑容才是支持我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