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那種虛無飄渺的感覺是哪裡來的...
最近  時常 這麼感覺著。


我說過自己一個人也不要緊,
我說過我本來就是堅強驕傲的獅子,
我說過我早已習慣獨自打理一切;

我可以自己安排每天的行程,
我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
我可以過得很開心;

是什麼時候開始明明在笑卻不是真心的笑,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虛偽,
那不是我, 不是笑點哭點都很低的小妞,
那張面具連我自己都厭惡。


2010.02.04 上完有氧在回家的路上... 


是對自己失望, 還是對未來迷惘....


那個有精神有動力不怕困難的V小妞到哪兒去了?


誰...幫我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