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拔了兩顆牙, 因為沒有拔過智齒,
所以對於要將好好的牙齒拔掉這件事情感到有點害怕,
前一天做夢的時候還夢到牙醫拿著刀叉劃開我的牙床 XD
是在吃西餐吧我想


診所很乾淨又很明亮, 護士也都很好, 我對醫生...說實在的也一直是好印象,
可是心中還是害怕啊!!!


直到真的要上戰場的時候, 我對著醫生長嘆一口氣~
他說:「放輕鬆喔不用緊張~不痛的!」
雖然他只露出眼睛, 但我知道他的嘴角應該帶有笑意 =.=
我心想說:「騙笑耶!拔牙不會痛喔...」
可是我還是乖乖張開我的嘴~

在上麻藥之前先塗了一層像藥膏的東西,
醫生說:「我現在給你塗上的是草莓果醬喔~」
我...語塞...到底在他眼裡我是幾歲啊 T_T
過了一會兒,  醫生要我把嘴巴張到最大, 降子打麻藥比較沒感覺,
我認真的張大嘴, 咦~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中間休息五分鐘讓麻藥生效)

時間咻~~~的過去了, 我還帶著笑意在看娛樂@亞洲,
醫生就走進來說:「我來試試看麻醉的程度喔」
接著拿著一塊綠色的、剪了一個洞讓嘴巴露出來的布蓋在我臉上,
這時候我的內心真的有上手術台的FU啊
他拿著工具戳我的牙齦, 不過並不覺得痛...
我知道一切即將開始!!!!!


其實拔牙蠻快的, 從頭到尾只覺得有人在拔東西,
還真的是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耶~
最精采的是, 拔完牙之後, 帥氣醫生竟然跟我說→→→


你很勇敢, 表現得很好喔!


我一定要來問他, 他以為我幾歲?
乾脆再發一張貼紙給我好了 XD


回家過了兩個小時候, 止血了, 我也吞了消炎跟止痛藥,
一直到今天都沒有痛的感覺,
很好, 繼續保持, 下禮拜還有兩顆要拔...
Fighting~



本日心得:我不要整天都吃稀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