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自己人, 就覺得一定互相了解?就以為你可以主宰我的決定?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都應該要互相尊重啊~
明明是一個好校長, 為什麼面對自己的晚輩時, 態度這麼欠揍!!!!


我一直清楚的知道, 您一直都非常疼愛我與媽媽,
即便您二老不是那種會當眾稱讚我們的人,
但是從您做事情或說話的過程中, 我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溢於言表的愛,
只是...為什麼您總是這麼主觀呢?


兩三個禮拜前, 也是因為您那種自我中心的口氣讓我受不了的爆發大哭,
然後我一邊哭一邊說出您最大的缺點:「您從不聽我們講話, 只是講你自己想講的」
是誰這麼大膽敢跟爺爺這樣大吼?全家大概只有我吧 (苦笑)

大家都很敬重您, 可是也很怕您, 只有我覺得該把話講清楚,
那天晚上我的心情也很不好, 覺得是不是話講得太重了點,
畢竟您是長輩, 我的確語氣不是很好, 可是被誤會的時候是能擺出多少教養跟氣質?


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個月, 類似的事情又出現,
你對我怎麼樣都沒關係, 可是請您們兩位真的從我媽咪的角度出發想事情好嗎?
一直以來她的辛苦與付出, 瞎的沒瞎的都可以感受的到,
為什麼二十七、八年過去了, 您一點也沒有變!!!!!
還是那麼高高在上, 甚至拿您的年紀與輩分來壓我們!!!!!!


老話一句, 因為我尊重您, 所以一切都可以忍著自己掉淚,
但是我不允許任何人讓我媽咪傷心,
她是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