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驗室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有事情做,
基本上我會盡量在上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下午的時候就隨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過常常在上午我就開始進行自己的事情   (我看這句還是劃掉好了)



當我中午吃飽飯很想睡時, 我的臉就會出現這種表情 ↓

2009/08/19 噢 想睡覺 


是沒有人欠我錢啦...
可是眼神有沒有很呆滯 XD


眼睛尖一點的人會發現我手上抱著一個東西,
這可是某年母親節, 我媽咪去阿瘦皮鞋買東西的贈品咧!!!



My Pink Sheep 


就是她了!!! 我的超可愛軟綿綿午睡枕!!!

右上角的部分明顯黑去~管他的! 可愛比較重要~
小小的綿羊, 像是超人先生在保護我喔!!!!


其實我拿到這個小枕頭的時候跟我媽說~都幾歲了還要裝可愛!!!!

可是心中的OS是:快給我拿來!!!!!


唉~真是愛演戲!


有了小小 pinky sheep, 午睡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