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是我弟弟, 我想我會很開心~
每天都想聽到你的聲音、跟你聊天,
很高興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年還可以認識你,
並且持續至今, 都有6年了呢!
很幸運地~我們感情還不錯(?) 是吧...


 



謝謝你讓我媽咪真的覺得像有一個兒子在台北~

謝謝你大年初二竟然來陪我們倆吃午餐~

謝謝你在N年前的某個晚上騎著車到新店來找我, 我們還去了碧潭幾分鐘~

謝謝你讓我喜歡焦糖瑪奇朵~

謝謝你...一直是我學弟 :)


Thanks,  my dear :)  You're really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